close

素T實在是太好搭了,我顏色都買大地色黑 灰 白,最好看好搭可休閒又可可愛又可以性感呢~

今天來分享我買的三家 ANDEN HUD Lovfee 水莎 三間的素T
我主要是要找自己的身型穿起來好看的,再版上也有人分享但是因為身型都不同

穿起來一定也不同感覺,所以買了三間有圓領V領回來穿看看

 

ANDEN HUD  Lovfee  水莎 集合~

CIMG1634  

 

實穿照 !!!

 Lovfee V領 灰 

CIMG1641 CIMG1643

 LovfeeV領 白色

 

CIMG1645

 LovfeeV領 不會不會很V,但是白色有點透稍微看的到內衣,我穿起來

不會很緊身穿起來舒適,看他很快就沒有貨了,我買S號的。

 

 

ANDEN HUD也是V領

CIMG1647 CIMG1648

穿起來算貼身,有些厚度質感好,穿起來也是舒適,型我覺得穿起來很顯瘦

搭吊帶褲超好看的!!!!

 

 

 

水莎圓領素T 黑

CIMG1630 CIMG1631 CIMG1632 CIMG1633  

水莎圓領素T

 

CIMG1635 CIMG1637   

水莎這件質感比較沒前兩家好,比起上面兩家比較薄,這款起來屬於寬鬆

覺得要扎進去褲子裡面會比較好看,對我來說有點長,若沒扎進去會感覺落魄 哈哈

 

我各買圓領 V領 寬鬆圓領T 想買來是搭看看 哪一種最好搭~

這家我覺得最好穿好看的就是 ANDEN HUD !!!! 

質感好有厚度,穿起來身型好看,我想他的白色應該不會透因為它有厚度

結果白色沒有貨了 !!!!!飲恨 

Lovfee的是看葛瑞穿感覺應該不錯,但是對我來說我覺得有點透

而且它有點貼身,我覺得穿小背心 身型就會不好看!!

以上就是我的小心得~~希望大家一起穿素T,素素的也可以很時尚~簡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